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香锅超棒哒

youmeiyouhaimeirenyongdenicheng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2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香锅超棒哒

香锅超棒哒

 

【克左端午❤️/克蒙】你是我期待的吗(1)

巫师克和混血梦魔蒙设定,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ooc预警,cp克蒙,雷者勿入,看完了觉得不合心意请不要挂我,我只是个菜鸡,谢谢。


summary:这是一个小乌鸦翻车了只好选择加入的故事。
  
       

       小镇上来了一个外乡人,姑娘们讨论他黑色的卷发和斯文的气质,男人们则议论他异于常人的黑色长袍和古怪的尖顶帽子,还有戴在右眼上的水晶镜片,来回的人们注视那个坐在广场长椅上的外乡人,他将手风琴放在腿上,于是像是烟雾一样朦胧的乐声流淌出来,飘到天边融入了朝霞。  
  
      外乡人自称是一位吟游诗人,他开始演奏的时候,小广场上总是围满了人,在乐声中,他们失去了痛苦,失去了烦恼,等一曲终了,就可以一身轻松的开始继续生活。而且,这位自称阿蒙的吟游诗人的演奏是不收钱的,有人想在他的琴箱中放下零钱,却被他阻止:“我的琴声是为了带走你们的烦恼,你们的快乐就是对我的回报。”  
  
     “阿蒙先生真是个好人,自从他来了这里,坏心情再也不会打扰到我了。”“是啊,我再也不害怕丢工作和吃不饱饭了。”类似的话语在每个人的口中流传,结伴的女孩们嘻嘻哈哈的穿过小巷,瘦削的脸上带着梦一样的喜悦。墙头上打盹的黑猫睁开了眼睛,看着女孩们过分瘦削的,泛着蜡黄的脸,等到女孩们走远,小巷重归平静,黑猫跃下墙头,化为带着礼帽的年轻绅士,他望着广场的方向,皱起眉头:“这是,黑暗生物的力量?”  
  
          
       作为梦魔和人类的混血,阿蒙以人类的情感和生命力为食,他能轻易嗅出那些情感的味道,愤怒是辛辣的,在舌尖炸开的滋味,悲伤是微酸,尝起来很是开胃,喜悦则充满了腻味的甜,他不喜欢。最多的还是迷茫和无助,这些感情带着淡淡的苦味,但要是加上人类的生命力拌在一起,就有一种别样的美好滋味。他刚刚结束了一场进食,正在心里边品评着今天的晚饭边走进旅馆的房间。刚关上门,他就感觉到了房间里异常的魔力波动,将这间屋子封进了另一个空间,同时,他身上像被重物所压迫,体内流转的魔力也消失了,阿蒙扶了扶右眼的镜片,挂上了标准的微笑:“这可真是有意思,这么小的镇子上也有魔法界的人吗?你是个巫师?”他盯着那只半坐在窗台上的黑猫,神情满是兴味,丝毫没有落入陷阱的自觉。  
  
      黑猫没有接他的话,如果一只猫脸能看出严肃的话,那它现在一定是十分严肃,十分正经的了。“作为黑暗生物,你没有经过允许就在这里狩猎,危害到他人的生命,这违反了当初巫师与黑暗生物签订的契约,按照规定,我可以逮捕你。”  
  
     “这怎么能叫狩猎呢?这明明是一场交易,我为他们消去了烦恼,他们为我提供食物,他们难道不是满足而喜悦的吗?我可没有强行让他们听我的琴声,这样难道也违反了规定?”阿蒙的声音中满是不解,好像他真的受了天大的冤屈一样。黑猫从窗口跳下,变成穿着黑风衣持手杖的青年绅士:“你不仅吃掉了他们的情感,还偷走了他们的生命力,你将自己的行为称为交易,却没有告知他们交易的内容。你说的再好听,也改变不了你害人的事实。”  
  
       阿蒙捏住右眼的镜片,对着青年微微一笑:“真是一位天真又年轻的巫师先生,看来我们是谈崩了。”话音刚落,无形的压力从他身上散发出来,青年绅士只觉得脑中嗡的一响,无数情绪喷涌而出,搅得他脑中一片混乱,他努力克服心中涌出的杂念,对着阿蒙扔出禁锢的符咒,同时大声念出开启咒语:“速速禁锢!”这个符咒是最后一道保障,阿蒙进入这间屋子之后,他就已经将这里进行了空间和魔法双层封印,任何传送类的魔法都无法使用,而阿蒙的魔力也被这里的禁魔封印压制,不会有力量破开这个双重封印。  
  
      符咒化成数十道光绳袭来,阿蒙却没有丝毫闪躲的意思,光绳径直穿过他的身体落在门上,徒劳的在空中抓了几下,又缩回符咒里。“空间和禁魔的法术耍的不错嘛,巫师先生。”阿蒙的身影开始慢慢变淡,他看着青年震惊的脸,笑的十分狡黠:“但是要靠这个抓住我,你还太年轻了,我先走了,下次再见吧。”他对着巫师眨眨眼,然后彻底消失了。  
  
      几天后,小镇上的人们闲暇之余还是会讨论那位忽然消失的阿蒙先生,一只不起眼的灰鸽落在窗边,嘀嘀的敲起了窗子,窗子自动打开,它飞到坐在窗边看报纸的屋主人手边,向他展示自己腿上的信筒。青年轻轻的摸了摸它的脑袋,取出了那封信:         
  
亲爱的克莱恩:  
  
         
  
      关于你上次向我提到的那个黑暗生物,我查阅了家中的相关资料,联系到你向我提的那些特征,他的种族十分接近古书中记载的梦魔,可以通过无视空间禁锢用梦境转移自己正是梦魔的血脉能力,但是梦魔并没有实质的躯体,这与你遇到的情况不符。你要留意自己的安全,如果他来找你,可以用信物召唤我,我也许能帮上忙。  
  
祝你一切安好。  
  
                           
  
                                        阿兹克·艾格斯  
  
          
  
       克莱恩捏捏眉心,感到有些苦恼。阿兹克先生是他遇见的除了导师之外最博学的人,连他都无法确定的黑暗生物还是第一次,再加上阿蒙临走时说的那句话,他有种隐约的预感,他们以后还会再次碰面,但他并不想把阿兹克先生拉进来,这位前辈还没从之前的变故中恢复,很长一段时间都不适合再战斗。下一次阿蒙不一定会什么都不做就离开了,他需要尽快做好准备。  
  
         
  
       然而再次接到类似梦魔的消息已经是三年之后,贝克兰德一个贵族家庭全家陷入了醒不来的梦境中,而家族中唯一有巫师天赋的长女疯了,无法与人交流,一直重复着单片眼睛单片眼镜。同这个消息一起来的是他的导师,当世唯一七位大巫师之一,代号黑夜的阿曼尼西斯的信,信上为了保密并没有什么具体的信息,只邀请他立刻动身来贝克兰德,并特意指出使用普通人的交通方式。克莱恩在信上寥寥数语感受到了紧迫感,自从他正式出师以来,虽然偶尔也会路过贝克兰德探望导师,但导师这样急迫的召唤他回贝城还是第一次。  
  
       事不宜迟,他立刻收拾了行李赶往火车站,火车站还是他少年时期的样子,新式火车速度比之前的快了不少,也更稳当,当然,价格也贵了一小半,坐上了最近的一班车,克莱恩摸着那张价值十镑的车票,感觉心口闷闷的:“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跟导师报销,我这也算是公务出行了吧?”  
  
      旁边传来压抑不住的轻笑声,克莱恩扭过头发现那是个年轻的女孩,一头浓密的黑色卷发,身材瘦削,穿着黑色的巫师长袍,那双黑色的眼睛盯着他,仿佛听到了什么很有意思的事情一样,露出愉快的神情。克莱恩完全没有和女孩子相处的经验,此时被这样盯着,窘迫的不知如何是好,好在女孩止住了笑声,她对着克莱恩伸出手:“抱歉先生,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你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希望你不要建议我刚才的冒犯。”  
  
      克莱恩在那双黑色眼睛都注视下条件反射的握住那只手,他不知道怎么就结巴了起来:“没,没事,我不在意的。”“那我们就算认识啦,你也是巫师吧?我的代号是米莎。”克莱恩松了一口气,巫师之间大多以代号相称,除非是互相信任的人,没人会透露自己的名字。要是这个女孩询问他的名字,他还要考虑如何应付过去,对方主动留出空间的做法给他添了不少好感,他主动介绍自己:“我的代号是愚者。”  
  
     “原来你就是愚者先生啊!”女孩发出小声的惊叹,“就算是在偏远的小城市,我也听到过愚者先生的事迹呢,他们都说愚者是新一代巫师里最厉害的,而且你曾经多次摧毁了魔物教会极光会的阴谋呢。”米莎感兴趣的凑近了一些,眼看着女孩离自己越来越近,克莱恩连忙后退,直到贴上车厢的铁皮。但是米莎仿佛没有发觉,依然保持着前倾的姿势,克莱恩不得不打断了她的话:“那些事迹也有很多夸大的部分,不值什么的,我有些累了,可能要睡一会儿,抱歉。”米莎有些遗憾的坐了回去:“好吧,那么,愚者先生,祝你拥有一个美梦。”  
  
       终于清静些了,克莱恩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强烈的困意向他袭来,但他的警惕性使他无法在公共场合入睡,介于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不知过了多久,他听到了到站的声音,米莎遗憾的声音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我到站了,愚者先生,我们下次再见吧。”他清醒过来,车厢里已经空无一人。下了车,他看见了来接他的带着黑夜教会标志的马车。直到坐在车厢上割开自己的手,真切的感受到那股尖锐的疼痛,他才确定自己已经回到了现实。自从坐上那列火车,他就感觉到了一丝不真实感,就像是脱离了现实,他尝试偷偷划开自己的手指却感觉不到疼痛,后背撞在车厢上时也没有感觉。至于坐在他旁边自称米莎的人,尽管她伪装的很好,但在看到她的第一眼起,他的危险预警就一直没停过,这让他迅速识破了对方的身份,那个操控梦境的黑暗生物,阿蒙!不算长的旅途中,他一直提防着对方可能的袭击,这让他疲惫万分,好在他坚持到了贝克兰德,没有人敢在这座有当世最强大的七个巫师之四镇守的城市犯事。但同时他也敏锐察觉到贝克兰德和之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自从火车驶入贝克兰德近郊,他就能感受到这座城市围绕的强烈的魔压,还有这里紊乱的空间元素,这些乱流的元素可以影响到世界上一半以上的巫师施法和进行空间跳跃,这样的意外出现在贝克兰德简直不可思议。  
  
      直到来到黑夜教会,看到办公室坐着的导师阿曼尼西斯,他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  
  
      “看来你在路上遇到了一些麻烦,克莱恩。”阿曼尼西斯的声音如同一首优雅的小夜曲,带着安抚的力量,看着这位导师,克莱恩提了一路的心终于可以放回胸腔。  “我在火车上遇到了梦魔阿蒙伪装的人类,我不确定我有没有被侵蚀。”克莱恩开口道,第一次遇到阿蒙时,他还不了解梦魔这种生物,后来才知道他那次行动多么鲁莽。梦魔最擅长无声无息的精神侵蚀,这让人类出身,精神较弱的巫师难以抵抗,在古老的时代,连许多强大巫师都无声无息的死在了梦魔的梦境中。也是因为这个,他全程都在默念醒神的咒语抵抗入睡,他甚至怀疑,火车上那些事都发生在阿蒙制造的梦境里。  
  
      阿曼尼西斯轻轻点头,“在阿蒙来到贝克兰德的时候,我就感应到他了,同时他也发现了我,并躲了起来,很遗憾,没能发现他现在在哪。但是不用太过担心,他还会再来找你的。”她用食指点在眉心上示意:“阿蒙在你们第一次碰面的时候在你的灵魂里留下了印记,这也是他在火车上能迅速找上你的原因。”  
  
     “黑暗生物打下的猎物标记吗?”克莱恩碰了碰自己的眉心。黑暗生物对人类打下标记,一般就代表了对猎物的势在必得。完全没有察觉到的情况下被当成猎物,克莱恩有些懊恼:“我居然连这个都没有发现。”阿曼尼西斯摇了摇头,她的神情带着一丝不赞同:“这个不怪你,梦魔本来就是快要消失在历史里的东西,关于他们的知识大部分都丢失了,能发现阿蒙印记的人,现在还活着的不会超过十人。”在克莱恩震惊的眼神中,她补充道:“梦魔,曾经我们一度以为这个品种已经灭绝,也没有继续研究学习的必要,直到他将阿蒙带到我们面前。”随着阿曼尼西斯的话语,一束投影打在墙壁上,接着克莱恩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这是每个巫师入学时能在教材上看到的人,以一己之力整理出巫师体系和咒语分类,并带领巫师将大部分黑暗生物赶回魔界的大巫师,他的名字遗失在历史里,只有代号流传了下来。  
  
     “造物主?阿蒙和他有什么关系吗?”克莱恩问道。  
  
     “历史上真正的梦魔只有一个,他自称福生玄黄天尊,其他的梦魔都是他的分身,天尊死在和另一个强大魔法生物的战斗中,造物主得到了天尊残余的力量结晶,将结晶和人的血肉融合,造出了阿蒙,阿蒙介于人和梦魔之间,与完全由魔力构成的天尊不同,他有着实质性的肉体,这也让他多了一份能力,他可以将身体带入梦境,我会帮你将他困在你的梦境里,如果能识破他制造的梦,你就能找到机会制服他。但你要切记稳定住情绪,一旦你精神出现较大的波动,他就可以钻空子让你陷入他安排的梦里。”导师停顿了一下,她的语气比起刚才多了些沉重,“我需要你尽快战胜他,克莱恩,关于贝克兰德元素紊乱的起因,我需要你的帮助。”  
  
     
  
      他们商量好对策,为了不让阿蒙察觉,克莱恩离开了黑夜教会,回到他之前在贝克兰德求学时买的郊外小屋,几乎每个巫师都会住在远离普通人的地方,这里偏僻无人烟,不用担心练习魔法或者实验时被普通人看见,更重要的是,卖主开的价格实在是太实惠了,是当时还是学生的他无法拒绝的价格。他在这里住了两年多,直到学生生涯结束,前往各地执行任务才不得不和心爱的小屋告别。回到阔别已久的小家,他却不能真正放松。克莱恩像是没察觉到自己成为了阿蒙的猎物,正常的吃完了饭,忙完一切躺在床上准备进入睡眠。既然阿蒙能把他当成猎物,他也可以抓住机会反击。那个“米莎”有些地方没有说错,愚者先生确实面对并战胜过许多黑暗生物,阿蒙和他,到底谁才是猎物,还不必太早下定论。  
  
      他做好了心理准备,入睡的前一秒,他听到了三年前在小镇上听过的悠扬琴声,明明躺在床上入睡,可再次睁开眼,他发现自己来到了家中的客厅。就在这时,门铃响了,克莱恩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打开门,阿蒙站在门外脱下尖顶帽向他弯腰行了一个礼,然后直起身对着他微微一笑:“晚上好,愚者先生。我来邀你一起旅行。”话音刚落,那张微笑的脸瞬间奔溃化成无数半透明的蠕动小虫,大部分散落在地上,只有部分还留在肩膀和头与颈的相接处蠕动,红色的肌肉组织与蠕虫相连,透过半透明的虫身甚至能隐约看到肌肉纤维与白森森的脊椎。克莱恩控制不住的后退一步,接着他们所处的画面迅速转换,换成了“米莎”与他相处过的火车车厢,克莱恩低下头发现自己穿着出门的正装,旁边女孩挽住他的胳膊,声音半是撒娇半是不满:“愚者先生你在看什么呀?怎么忽然开始走神啦?你不是说你要去古镇上玩吗?”出来玩?克莱恩有些迷迷糊糊的,女孩伸出手在他面前摇晃:“克-莱-恩-,回神了吗?”她拖长了语音,声音带着一些刻意的甜腻,但不令人讨厌。  
  
      在女孩的呼唤声中,克莱恩记起了,他是准备去一座古镇上度假,然后在火车上遇到了在各地漫游的米莎,在他的宣传下,米莎对那座古镇也产生了不小的兴趣,于是他们决定同行。我这个记性,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睡了一会儿怎么都睡糊涂了。车到站,他主动帮米莎拎起行李箱,箱子并不重,应该没装多少东西,看来这个小姑娘是那种出门时不太会照顾自己的人。克莱恩下意识分析了一下,随后他又好笑的摇摇头,他和米莎只是萍水相逢,人家的生活习惯也轮不到他来置喙。  
  
     “走吧,”早就奔下车的女孩回头向他招手,“我们去找住的地方!”  
  
      下午的太阳照的身上暖洋洋的,如果不是身边还有个米莎,克莱恩早就变成黑猫在墙头上打盹了,比如他们现在路过的小巷的墙头就很令他中意,唯一的缺点就是围墙里伸出一棵开满白花的山楂树枝丫,显得有些突兀。米莎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哇,原来愚者先生喜欢山楂树的花吗?”克莱恩收回目光,他不喜欢花,化成猫的时候,花粉对他来说有点太刺激了,但他无法说出这个理由,只好摇摇头:“不是很喜欢,就是看看。”  
  
     “愚者先生,我听说在民间传说里,人们相信山楂树能帮助他们抵挡恶魔和邪恶的法术,你觉得是真的吗?”米莎仔细的看着脚下的地砖缝,试图让每一个脚印都落在地砖缝中间,克莱恩还要替她看着路,防止这个姑娘一头撞在什么东西上面,他随口答到:“我不信这个,我信科学。”他在心里吐槽,这是什么傻乎乎的小姑娘,几句话就能跟着刚认识的人去住旅馆,比起安全更在意的是山楂树能不能阻挡邪恶法术的传说?相信我,死在邪恶人类手里的小女孩可比死在邪恶法术手里的多的多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对地砖缝的女孩不知道为什么笑了起来:“愚者先生,你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她索性蹲在地上,埋头笑的浑身发颤。她笑了一会,抹掉自己笑出的泪水,“我倒是觉得,山楂树会驱赶这些人的保护者呢。”  
  
      这又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传说?克莱恩实在跟不上女孩的想法,只能选择沉默。  
  
       和米莎尬聊了一路,他当初到底是怎么说服这个女孩一起旅行的?他们两个根本找不到共同话题。等到了旅馆,他简直是迫不及待的与米莎分别,然后一头钻进自己的房间,女孩子确实很可爱,但是跟她们待久了他只觉得浑身不自在。等隔壁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他估计米莎已经休息了,他伸了个懒腰,然后变成一只黑猫,从窗口跳了出去。以猫的视角来观光别有一番趣味,这个小镇不愧它古镇的名声,这里的建筑还带着中世纪罗马的特色,大理石装饰处处可见,听说广场就是一座三百多年历史的遗迹,从这里还能看见广场喷泉上的雕塑的头顶。这时,他听见广场处传来模糊的琴声,那琴声仿佛带着什么磁性,让人止不住想离那个方向再近一点。克莱恩挑了个没人的地方重新变回人形,然后向广场走去。离的越近,琴声就越清晰,到最后还加入了一个男声的歌唱:  
  
我亲爱的你在哪里,  
  
丛林中间有一株蔷薇,朝霞般地放光辉,  
  
我激动地问那蔷薇,我的爱人可是你?   
  
夜莺站在树枝上歌唱,夜莺夜莺我问你,        
  
你这唱得动人的小鸟,  
  
我期望的可是你?       
  
夜莺一面动人地歌唱,                       
  
一面低下头思量,                                
  
好象是在温柔地回答,                         
  
你猜对了正是我。                               
  
好象是在温柔地回答,                         
  
你猜对了正是我。   
  
      坐在广场喷泉下的青年弹奏着手风琴,克莱恩听出那是一首东欧的民间情歌,这样的歌曲在西欧一带很少见,虽然不是他听惯了的风格,但美好的音乐总能跨过国界,他不禁也跟着唱了起来。弹琴的青年抬起头望向他,他们的视线一瞬间相撞,青年对他笑了一下,移开了目光。也许是这首歌太过缥缈恬静,那一瞬间他居然觉得弹琴的青年眼神十分温柔,好像真的在询问他等待的人。  
  
       卧槽卧槽,在男人眼里找温柔,我不会弯了吧?冷静点克莱恩,不能因为遇见的姑娘太能折腾就走上奇怪的道路啊!克莱恩在心里疯狂吐槽自己,弹琴的青年一曲奏完,收起琴向克莱恩走来,向他伸出手:“你好,我是阿蒙,你喜欢刚才那首歌吗?”克莱恩伸手与他短暂握了一下,这双手干燥微凉,皮肤细腻无茧,再配上右眼上做工精良的水晶镜片,这应该是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没吃过什么苦头,克莱恩在心里快速评估。他笑着答到:“是的,我曾经在旅途中听过这首歌,今天能再次听到让我十分惊喜。”  
  
     “很高兴你喜欢这首歌,这是我父亲教我唱的,他说这首歌是唱给喜欢的人的,如果那个人喜欢你,那么他就会跟着你唱出最后一句话。是不是很浪漫呢?”阿蒙的语气中微带怀念,“我一直在期待一个人,能让我实现等了很多年的事,”他直视着克莱恩的眼睛,用一种忐忑的,让人难以拒绝的语气问道:“这位先生,我期待的人会是你吗?”这声音带着魔力,克莱恩感觉自己的思维开始变得缓慢,他的眼神慢慢空洞起来,阿蒙向克莱恩的眉间伸出手,就在触碰到的瞬间,克莱恩双眼恢复清明,他的手上不知何时起缠绕上密密麻麻的咒文,雷霆般捅入阿蒙的左胸腔!这是他从阿曼尼西斯那里学到的克制梦魔的咒文,虽然阿蒙反应极快的控制住他,他没能捏住阿蒙的心脏,但这些咒文也已经顺着他的手蔓延到阿蒙的全身,限制住他的行动。克莱恩自身的情况也非常糟糕,之前为了引诱阿蒙放松警惕,他故意放任阿蒙侵蚀他的灵魂,现在脑中思维仿佛都要停住了。他们以一个诡异的,类似拥抱的姿势僵持着。  
  
    “看来是我小瞧你了呢,你是从什么时候醒过来的呢?愚者先生?”阿蒙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依然不慌不忙,似乎他们只是两个重逢相拥的好友,在谈论对方隔多远发现了自己。  
  
     “在火车上我就醒了,你扮女孩子的样子真是十分可爱呢,梦魔先生,看来你很熟练啊。”克莱恩故意嘲笑道。  
  
     “谢谢夸奖,我也觉得米莎很可爱。”阿蒙丝毫没有被他的嘲讽影响。  
  
      他们又僵持了许久,阿蒙的精神力向他脑中挤来,而他寸步不让。克莱恩试图找一些话题让自己大脑保持清醒:“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我当成猎物,明明第一次见面你就可以杀了我,何必等到现在。”  
  
     “呵,看来你还什么都不知道呢,”阿蒙的语气变得有些怜悯,“亲爱的愚者先生,你真的以为,你的导师,那位代号黑夜的传说级大巫师,会没有办法对付我吗?她为什么不为你提供帮助呢?而是看着你落在我的手上。”  
  
    “你想说什么?”克莱恩沉默片刻,向他问道。  
  
    “你的命运很特殊,特殊到有一件事除了你没人能办到,我,你们的那七个传说级巫师,还有魔界里的几个魔族头子,都希望那件事能成功,但是但靠你是办不到的,还需要我的力量,由我顶替你的身份来完成这件事是成功率更高的做法。所以,”阿蒙在他耳边说着那些高层的密辛,克莱恩的心却慢慢沉了下去。“阿曼尼西斯只是给你一个挣扎的时间罢了,具体的做法我们早就商量过了,不然她为什么事到临头再把我的存在说给你听呢?没有人希望你活下来,而你的导师给你最后的仁慈是让你以为自己有赢的机会。”阿蒙在这个可怜的猎物耳边诱导,魔鬼向来擅长挖掘人心的裂缝,他能感觉到这个小巫师在自己被导师放弃的怀疑中开始动摇,灵魂的抵抗越来越无力,只要他在加一把力,就能彻底占领这个灵魂。  
  
       另一阵剧痛从背后传来,一只手捏住了他的心脏,阿蒙回过头,看到了一张和小巫师有些相似,但更加冷漠的脸,一个精神分身。面前的愚者先生依然在努力抵抗他的侵蚀,他的话断断续续,语气却十分坚定:“在火车上,你喊了我的名字,我没有告诉过米莎我的名字,你可以通过各种情报知道我的资料,但是,米莎这个身份不知道,你不该犯这么明显的错误,所以你是故意的,为的就是让我尽快清醒过来,你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以为一切顺利,然后在关键时刻挑拨我和导师,如果我产生了怀疑,并回忆之前和导师的细节,你就能趁虚而入,我说的对吗?”  
  
      阿蒙胸腔前后开了两个洞,血液浸湿了脚下的土壤,被握住要害的他像是无力般靠在了克莱恩的肩膀上,轻轻的笑了:“看来是我小看你了,愚者先生,好吧,我改主意了,我很久没有遇到你这样有意思的人了。完成那件事还有别的方法,也许我们可以换一种。”  
  
      他撑着克莱恩的肩膀站直,胸口上的伤口近一步撕大,更多的血涌了出来,阿蒙却好像感觉不到疼痛,脸上带着新奇的神气,好像找到了新的玩具一样,接着,他吻住了克莱恩的唇。  
  
      等等,这是什么展开?克莱恩感受到唇上柔软微凉的触感,接着,阿蒙撬开他的齿关,渡给他一口腥甜的液体,液体流下食管,化成极其冰凉的气息向上来到他的脑中,与阿蒙的精神力结合在他脑中勾画出一个精神契约,他认得这个契约,这是黑暗生物与巫师签订,日后供巫师驱使的使魔契约!这个契约快速成型,完全来不及让他反对!  
  
     “你干什么?又有什么新阴谋?”克莱恩万分警惕,他推开靠在自己身上的阿蒙,在脑海中检查这个契约,契约没有问题,他确实可以使用部分阿蒙的力量,但阿蒙也钻了空子,克莱恩无法强制命令他,等克莱恩死去,这个契约自动终止。总体来说还是个正常契约,但正因为正常才显得不正常,上一秒他们还斗的你死我活,下一秒阿蒙就愿意成为他的使魔?罗塞尔的幻想小说里才会有这种剧情!  
  
     “我这也是没办法呀,”阿蒙舔了舔被他自己咬破的下唇,做出无奈的样子:“我顶替不了愚者先生,想完成那件事,只好委屈一下自己啦,我一向很顾全大局。”  
  
      我还觉得委屈呢!克莱恩在心里重重的反驳,想到以后要和阿蒙绑定他就觉得怪怪的。这时,他听到了阿曼尼西斯的声音在梦境中响起,阿蒙把她的意识放了进来。  
  
    “阿蒙,看来你已经做出了选择。克莱恩,我知道你有许多疑惑,好好休息吧,明天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  
  
      克莱恩松了一口气,与梦魔互相演戏,之后在精神上的拉锯战差点耗光了他的精力,现在终于确定一切结束,无尽的疲惫涌上来,几乎讲他淹没,那个使魔契约的事不如放在明天再解决,现在他只想赶紧睡觉,用睡眠恢复他可怜的精神力。余光中阿蒙控制的梦境开始消失,他也放任自己从梦中坠落,陷入深度的睡眠。




补充一些私设

      阿蒙变成女孩使用的名字米莎,在俄语里是小熊的意思,我就拿来给熊孩子做假名啦。


      阿蒙在梦境里唱的那首歌是格鲁吉亚民歌苏丽珂,很好听的一首歌,我一直在想象阿蒙对着克莱恩唱这首歌,所以没忍住加了这个情节。


      山楂树在欧洲确实有抵挡魔鬼和邪恶的传说,原本的古镇小巷里是没有这棵树的,阿蒙故意做出和克莱恩记忆中不同的事,让克莱恩能更早从他制造的梦境里醒过来,其实克莱恩根本没有陷入梦境,两个人在互相演戏。


香锅超棒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香锅超棒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